2011/07/31

[生活] Nordic北歐櫥窗初體驗!eva solo tea bag不銹鋼茶包新體驗~

北歐遊記還沒完工,
倒是又有新東西要插隊。
但開始之前,請為挪威的不幸事件默哀一分鐘吧。
(推薦好文:【遊記】 今天 只有花海 )

(以下進入正題)
今天要開箱的就是它~eva solo tea bag
這是在北歐行出發前參加北歐櫥窗的預購!
(預購價NTD699,在挪威Oslo city看到賣價142克朗,預購價勝出!)
外觀包裝看起來十分簡約(有點像手表或鋼筆的感覺),
右上角貼上nordic北歐櫥窗貼紙。


推開紙盒看看有何乾坤!(還不就茶包,難不成還送杯子XD)

仔細端詳發現,
eva solo tea bag只有二種材質:不鏽鋼&軟膠。

茶包底部和tag是軟膠材質設計,
比較有彈性也不會燙手。

tag上有eva solo的浮刻!
(一打開上面沾有一點盒裡的細微紙屑,要水洗一下)

初次打開茶包底部的軟塞也沾有盒裡的細微紙屑,
但軟塞還算密合,不會隨便一碰就開。

茶包洞洞很細小,
但手指伸進去也沒有粗糙傷手的疑慮。

外盒背面印有六國語言和圖示使用說明,
原來它也可以放入洗碗機啊~很方便!
(如果很有設計感的東西但很難照顧的話就扣分了)

因此,我給我的eva solo tea bag第一泡,
就是茶葉非常細碎的土耳其茶了!
這盒土耳其茶是我姐的日本同學出差帶回來的禮物,
當地喝法是沖熱水後加方糖即可飲用!
怎奈它的茶葉實在很細!!!
除了紙茶包不會外漏之外,
其他不同材質茶包都無法完整保護茶葉不外漏:(
感謝eva solo tea bag終於辦到了!
讓我享用一杯不會被茶葉碎末卡喉嚨的土耳其茶了~

最後,
為了讓茶包能有安穩站立的專屬座位,
趕緊從MUJI買了一個長型的白色磁盤
(PS.這款白色磁盤也有銷往丹麥,也算北歐風好了XD)
有了賞心悅目又實用的生活器具,
上班真是越來越開心了~
(所以我要繼續買買......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