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4

[北歐] 未完待續。我們還要再去北歐!

(圖片攝自孟克Munch構思名畫《吶喊》的小山丘)


其實我們5月底就回來了!
但回來後緊接著韓國出差,
出差回來後又有還不完的工作債...
忙碌一個月後開始想念這趟旅程,
於是,整理照片寫部落格應該是一種很好的宣洩方式。


呼。Oslo怎麼會那麼好玩~
LEGOLAND裡怎麼會有那麼多可愛的小朋友~
北歐的天空怎麼隨時都能藍得那麼漂亮~
我想有生之年我還會再踏上斯堪地那維亞的,我相信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整理照片寫blog是回憶旅程最好的方式。此外,我還會把旅行的票根那些都留下來,貼成一本小本子。但是去年去義大利的遊記只寫了一篇~就懶散了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把很喜歡的旅行票根留在皮夾裡,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拿出摸一摸看一看,幻想自己正在旅行XD
    (其實我還欠了香港遊記和兩篇SLH飯店遊記,北歐先插隊了~)

    回覆刪除